2012青年人權教育培訓營--人權與正義

今年最熱門的正義課,歡迎對人權議題有興趣,想自我成長之18~30歲大專院校在校學生、研究生報名參加!

中華人權協會(原名中國人權協會)

我們以宣揚人權理念、促進人權保障及實現人權體制為宗旨。

中華人權協會Facebook粉絲團

趕快加入粉絲團留言給我們唷!

TOPS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

TOPS目前於泰緬邊境難民營、移工社區以及偏遠部落,雖然資源極度匱乏,仍勉力提供5,000名弱勢兒童教育機會以及營養午餐服務,歡迎大家共同攜手創造孩子們的希望與未來!

台灣原住民工作團

我們多年來持續關注台灣原住民族議題,2011年發表台灣「原住民族人權宣言」作為給予政府的施政建議,也期許未來能與更多的單位、團體合作,共同為台灣原住民族權益努力。

要怎麼報名2011青年人權營呢?

報名流程:
‎1. 請先至 http://www.cahr.org.tw/  下方的青年人權營報名專區登記報名(9/15上午10點開放報名)。
2. 本會將依報名順序,以電話或E-MAIL方式通知每梯次前30名登記者。
3. 請於收到本會通知後3日內(不含例假日)繳交報名表及保證金(每梯次新台幣500元,若同時報名2梯次,則需繳交新台幣1,000元)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逾期未繳交者,視為自動棄權。本會將通知其他候補登記者。
4. 報名表(轉帳資料)請回傳至rde@cahr.org.tw(中華人權協會/林欣儀)

2011青年人權營「人權與正義」免費參加,9/15開始報名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


2011青年人權教育培訓營(青年人權營)

活動主題:人權與正義
活動地點: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1樓,近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6出口  

第一梯次  10.15 | 10:00-18:30
批准兩公約的意義國際人權與國際正義
鄧衍森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教授

歧視與不平等人權與社會正義
廖元豪 政治大學法律系副教授

第二梯次  10.22 | 10:00-18:30
別讓我們的權利稅著了人權與租稅正義
林天財 長江大方國際法律事務所合夥律師

尋找正義的旅程人權與司法正義
蘇友辰 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、律師
吳景欽 真理大學法律系副教授
蕭逸民 司改會執行秘書

2011青年人權營-「人權與正義」海報來囉~


海報設計概念:
人生存在方圓天地中,隨著時代流轉,
持續辯論(關於justice)並建構這個社會,且立足其中(關於dignity)。
(感謝海報設計者Mary的大力協助!)


分享人權教育+

Twitter Funp Facebook Plurk Blogger Favorites More